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旗渠路施工 凿穿供气管煤气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9 汉网

  埋设地下的煤气管道被挖土机凿穿,造成大量气体泄漏,使汉口红旗渠路沿线数百居民家中一晚无气可用。

  另外,一王姓民工在管道破裂处附近挖土时,被气体熏昏,出现恶心、胸闷、头疼等中毒症状。

  目前,王正在市十一医院接受治疗,尚无大碍。

  据王介绍,26日,他随施工队在该处修路,挖土机将管道凿穿后,他被老板派至现场,配合管煤公司工人进行抢修。

  当天下午5时许,王挖土时见有雾状气体从泥土中渗出,约10分钟后王出现不适,被送往医院。

  据称,该地区昨晨恢复供气。 (记者朱凯)(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