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桥断两月无人修复 黄陂前川3500村民秋收时节运粮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9 汉网
桥断两月无人修复黄陂前川3500村民秋收时节运粮难(组图)
这辆面包车见无法通行,只好掉头绕道。实习记者张偲摄
桥断两月无人修复黄陂前川3500村民秋收时节运粮难(组图)
行人在一块斜水泥板上小心翼翼地行走。

  一座10米长水泥桥的垮塌,使得黄陂前川街3500名村民须绕行5公里才能到达对岸。

  该桥位于黄陂前川街清凤村罗家仕桥湾。记者24日在现场看到,这座宽约7米的水泥桥,桥面严重垮塌、断裂,仅剩下一块斜水泥板连接两岸,只容一人侧身通过。

  一柳姓村民介绍,两个月前下了场大雨,该桥桥墩突被洪水冲塌。现在,对岸的800多亩中季稻已待收割,村民却无法拖运粮食。

  据了解,集市和学校都在桥南头,桥北的村民若要去集市,即便绕行最近的黄陂二桥,也得走5公里,而且一个来回还要交20元过桥费。

  绕行现象持续了两月之久。

  曙光小学魏校长称,每到上下学时,学校护送孩子到桥南头,家长等在桥北头,双方“接力”般地传送孩子,“下雨天桥面湿滑,更是险情不断。”

  前川街办公室湛主任称,此桥于1991年由清凤村修建,现街道决定筹资2万元修复该桥,工程将于近日动工。(见习记者李小军李彦实习生宋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