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透视仪”不透视 河北客被涮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9 汉网
“透视仪”不透视河北客被涮万元(图)
  两名河北农民凑钱来汉购买透视仪,摆弄半天不见透视效果后,才意识到花1.1万购来的“高科技产品”是堆废物。

  受骗者是唐山敦化市新庄镇王各庄村的村民杨贺忠和李保国。两月前,他们在当地报纸上看到武汉某科技公司刊登的一则“透视仪”广告,电话联系后对方让其到武汉看货。

  21日,两人抵汉。该科技公司两名男子现场演示“透视仪”:先将一硬纸片盖住纸盒,再拿出一支“激光仪”照了照,立马“透视仪”的屏幕上显出纸盒形状。

  两男子开价2.6万,并称可保修3年,最后以1.1万并附送2支“激光仪”成交。拿到仪器后,两人喜滋滋地试机,孰料仪器不灵。联系对方,称仪器需充电15小时方能使用。次日一早又试,仍不灵。再打电话,对方称“卖价太便宜,才刻意涮了他们一把”,“激光仪”是假的,要再汇4000元购买2支方能使用。两人这才意识到上了当。

  记者发现,“透视仪”其实是一个盛过话筒的黑匣上粘了块黑白显示屏,旁边有电源插口,所谓的“激光仪”用手一按竟喷出火来,分明是只防风打火机。

  目前,杨贺忠和李保国已报案。 (记者尹勤兵夏天)(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