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身打工女自述:我被“拆白党”骗走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9 汉网

  (三)

  第二天8点半,我和吴带着好友丽一起到酒店和罗谈判。

  刚进套房,厕所里突然跳出两壮汉,把吴拖进厕所,一阵惨叫后吴被架出来。

  罗老板上前恶狠狠地对吴说,听说你父亲有500万元,你告诉你父亲马上给我汇100万元,否则就不客气。吴无奈只得乖乖打电话。

  罗从我和丽的提包内搜出手机、身份证和存有3万余元的银行卡后,威胁我们说出密码,然后又强令我们脱光衣服拍下裸照。

  下午2点,罗放了我们,说钱已到账,吴表示只要罗放了我和丽,他愿给罗50万元。这让我和丽很感动。

  出来后,他听说我们被罗取走3万元存款,立即从银行取了3万元现金还给我们。

  当晚,吴打电话筹钱请人找罗报复,吴的手下说,钱还未汇到,他身上只有200元钱。

  我和丽二话没说,就把手上3万元钱现金交给吴先用。

  次日晨,吴将我们送回武昌。

  中午11时许,我放心不下家里藏着的10万元存折,赶了回去。谁知拿出存折一看,钱已被取空。

  我家大门除了我,只有吴能打开。我顿时明白,上当了。

  (旁白:用暴力、裸照相威胁,一个扮红脸,一个扮白脸,设下一个个圈套,让梅和同伴身陷其中还不知道。)

  一周后,吴以为我不知情,打电话说罗被他砍断了脚,他花了2万元帮我买回了裸照,如果要,可以拿2万元来换。

  警方知道后,设局抓住了吴。

  我被骗了十几万元钱,是我从14岁至今,十几年辛苦攒下来的,本打算把这些钱带回家,好好过日子,可现在都成泡影了。

  我现在已经26岁了,已没有精力像过去那样打拼,我家中还有一个跛腿的妈妈需要我赡养,我不能肯定,我再拼十几年还能不能挣到十几万……(记者陈勇)(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