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室成“蓄水池” 渗水6年烦坏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26日讯(实习生张磊张荣娟)每逢雨天地下室就渗水,6年了,地下室一直无法正常使用。这令张店区华光湖田宿舍15号楼的36户居民苦恼不已。

  家住华光湖田宿舍15号楼的刘先生于1998年购买了公司的宿舍楼,没想到住进去不久地下室就出现渗水现象,并且同一幢楼其他2个单元的地下室也相继出现同样情况。6年来,每逢下雨天地下室就会渗水,根本无法正常使用,刘先生说,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过此 事,有关工作人员也几次到现场勘查过,但是一直没有给个说法。

  今天中午,笔者来到华光湖田宿舍15号楼,调查发现该楼3个单元的地下室都有不同程度的积水,最深的达二三十厘米。“我们现在担心的已经不是地下室的使用问题了,整幢楼常年这样浸泡在水中,安全问题实在令人担忧。”刘先生担心地说。

  华光集团后勤公司的张经理接受采访时说,渗水原因已经查明,是该楼的地下水管道支管道破裂所致。张经理说,明天有关负责人将一起协商解决此事,尽快给住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