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裸男清晨大闹居民楼 四次为其出警忙煞公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14 新文化报

  -在3楼防盗网上折腾3个多小时,一男一女跪下恳求遭拒,他实在累了爬回4楼家中

  -妻子称他有精神病;邻居表示没听说过。目前他已被警方送到精神病院

  本报四平讯(记者 黄维) 一男赤身裸体在一居民楼3楼室外的防盗网上来回走动,并不时将手中的木棒、酒瓶和花盆等物品掷向楼下围观的群众,这令人瞠目的一幕,于昨日 6时55分发生在四平市平东大路转盘南侧一居民楼。

  7时15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楼前遍地狼藉,衣服、裤子、腰带和影集等物被丢得到处都是。抬头看去,记者顿时惊得目瞪口呆,一名中年男子一丝不挂地站在居民楼3楼防盗网上,边喊边作势要往下跳。虽然楼下的110巡警苦苦相劝,但对方始终不肯答应。

  为裸男一连出了4次警

  据现场的民警介绍,25日晚是他值班,这已是他这一宿第4次为该男子即邢某出警了。

  一出警劝解 25日22时,他接到邢某妻子报警,称丈夫在三马路街头拦人还要砸过往车辆,他赶到现场后好言相劝,邢某情绪稍有平复后,其妻表示带他回家。

  二出警送到楼下 22时30分,他接到一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一名男子不肯下车,还要砸车,与其同行的妻子怎么拦都不成。他赶到发现又是邢某,把他送到其所住居民楼下后离开。

  三出警送到家中 不久,他再次接到邢某妻子的电话,称她丈夫不肯上楼。于是,他第三次出警将邢某送上4楼其家中。

  四出警目瞪口呆 不料,26日6时55分,他又得出警了,这一次让他目瞪口呆,邢某脱光了衣服站到窗外,见谁骂谁还直嚷着要跳楼。

  脱光衣服嚷着要跳楼

  记者试着与该男子沟通,但他始终不回答。

  7时40分 男子有些烦躁,一把拗下防盗网一条钢筋丢到楼下。

  7时45分 消防队员进入现场,打算在楼前铺设救生气垫,但他手挥酒瓶喊道:“你放那东西(气垫),我就砸就跳。”消防队员只好撤下。

  8时15分 男子愈加烦躁,嗓子也喊哑了。男子从防盗网爬到3楼平台,将一户人家的室外天线拆解,天线杆带着风声从楼上被掷下,扫过了记者的头发。

  8时30分 小区物业人员上平台抓住他,劝其回屋,但未能劝下,10分钟后,被打回屋内。

  9时许 情况愈加紧急,该男子将玻璃碎片、花盆不断投向人群,好几次都险些伤到人。

  9时30分许 一名瘦高男子来到楼下跪倒,向其磕头作揖,恳请其下来,但遭拒绝,经了解,该人曾是他的邻居。接着,又有一穿蓝衣的女子下跪,据邻居称她是邢的妻子。

  10时38分 在几番折腾后,满脸疲态的男子顺窗口爬回4楼家中。随后,民警将局面控制住。

  11时许 消防队员和派出所民警陪男子坐上他朋友的三轮车,带其去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检查,在该院邢的妻子表示:“他有精神病,谁好人能这样。”随后,她拒绝了记者的采访。邢的邻居表示,他没听说过邢有精神病史,而这也是邢第一次出事。目前,邢正在检查中,警方表示将就此事进行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