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严打整治百日会战”宣判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50 燕赵晚报

  孙荣祥等罪犯被执行死刑

  本报讯(记者赵丽)昨天上午,我市召开“严打整治百日会战”宣判大会,依法对故意杀人犯孙荣祥、李六指等严重刑事犯罪分子进行宣判。这是我市今年8月份开展“严打整治百日会战”以来进行的第二次集中打击行动。副市长李文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老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治国出席宣判大会。

  李文起指出,当前我市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经济发展,但影响社会安定的因素还很多,各种刑事案件不断发生,严重危害社会治安,危及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市各级政法部门在“严打整治百日会战”统一行动中,坚持“严打”方针,稳、准、狠地打击各种严重刑事犯罪分子,特别是对那些凶残的杀人、抢劫等暴力犯罪分子,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坚决打击,有力地震慑了犯罪,保护了人民利益,维护了社会稳定。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老铁对孙荣祥、李六指、刘建炯、许法生等罪犯进行了宣判。

  故意杀人犯孙荣祥,预谋为其姐姐孙某某上保险后将其杀死以骗取保险金。2003年11月15日19时许,罪犯孙荣祥雇用故意杀人犯李六指按事先预谋到孙某某家中将其掐死;故意杀人犯刘建炯,因向被害人李某借钱未果而心怀不满,于2004年2月14日晚,在辛集市宴城路东侧用砖将李砸死;抢劫犯许法生,于2003年12月7日,在邢台市骗租司机苏某某的出租车,到高邑县北渎村西岗土路时,将其杀死,将出租车抢走;抢劫、盗窃犯云磊,抢劫犯王利辉,抢劫犯王彦辉,3犯于2001年4月至2002年12月间,分别结伙,在鹿泉市、元氏县等地抢劫作案4起,杀死司机2人,抢劫出租车2辆及手机、现金等;故意杀人犯牛元树,于2003年2月17日下午,因琐事与其兄嫂发生争执,遂用石块、铁锹将其兄嫂杀死;抢劫、盗窃、诈骗犯李现立,抢劫、盗窃犯王少刚,于2000年12月21日下午,在高邑县蔬菜批发市场,骗乘刘某某的出租车至元氏县东正庄村东南土路上,用绳索将刘勒死,抢走桑塔纳汽车一辆。

  孙荣祥、李六指、刘建炯、许法生等罪犯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社会危害极大,均被依法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遵照省高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的命令,宣判大会结束后,被宣判的死刑犯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