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业“小偷公司”半月偷煤百吨 多偷有“加倍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09 青岛新闻网

  “公司负责人”负责记账,所属小偷每月“基本工资”1000元,多偷还有“加倍奖金”,抚顺市望花区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的干警们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破获了一个专业化的“小偷公司”。

  9月17日凌晨,干警们在抓捕逃犯回来时发现一辆蓝色货车很可疑,拦住这辆车后,干警们发现车上装有数百袋煤炭。该车司机在回答问题时有些前言不搭后语,在被带到派出所 后,这个司机才说了实话,原来当晚他拉的货物是在一个煤场内偷的。

  经进一步审讯,司机供认,自己家中还有5个同伙,干警们很快在这名叫杨兴的犯罪嫌疑人的家中发现了其他5名同伙:除一人是杨兴妹妹外,其余4人都是杨兴从外地雇来的。

  原来,从2002年开始,杨兴就雇人从附近一煤场内偷煤。2003年,当他雇佣的几名民工拒绝再偷时,杨兴又特意到山东雇了4名民工,一个专业偷煤的“小偷公司”正式开张了,“公司负责人”为杨兴,“该公司员工月基本工资1000元”、“偷一袋煤0.75元”、“多偷有加倍奖金”。警方在杨兴的家里还发现了一个“小偷公司”的“出工记录”,根据上面的记载,从9月4日至9月16日,这个“小偷公司”偷煤3700多袋,重达百余吨。

  ( 辽沈晚报 于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