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尾随便衣警察 兜售“偷来的”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22 温州都市报

  小杜 钱好

  苍南人王某最近买了台旧手提电脑,到温州市区一家网吧门口转悠,本想高价转手赚一笔钱花花,哪知一头撞到了便衣警探“身”上。

  9月18日午休时间,两位便衣民警从市区南浦一家网吧里出来后上了停在路边的车子, 一名尾随的小伙子也径自上了车。正当民警感到纳闷时,小伙子压低声音神情诡异地向他们出示一台手提电脑说:“偷来的,便宜卖掉。”小伙子还贼头贼脑地告诉他们,像这类“手提”,市场上起码要上万元,他反正是偷来的,3500元就“抛”。两民警一使眼色,立即按住他说,“是警察”,然后把他送到了鹿城公安局南浦派出所。

  在南浦派出所,王某抖出实情,他今年23岁,苍南人。旧电脑原来是他特意花1300元从苍南老家旧货市场买来的,他的经验是如果说是偷来的,买主会觉得即使花了3500元也占了大便宜,他就是靠这个赚钱的。而从网吧出来的人一般没手提电脑,所以他呆在网吧门口等,哪知碰到的第一个“顾客”是警察。

  后经南浦派出所民警调查,确定电脑不是王某偷的。经民警教育后,王某表示以后不再投机取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