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搞婚外恋惹祸端 情人闹到办公室与老婆对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0: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在二环路西一段某大楼的一间办公室,“轰”的一声响后,木门被踢了一个大洞,过道里随即传出激烈的争吵声。原是一名第三者找情人,找到了情人的办公室。其情人的老婆闻讯后赶到现场,双方唇枪舌战,足足对峙了两个小时。

  下午3时,记者在二环路西一段该大楼609室门外,看到木门下方的洞长约50厘米、宽约30厘米。20平方米的办公室内,两名30岁左右的女子怒气冲冲地相对而坐。一女子眼泪 突然哗啦啦地掉下来。“你不要哭,见有人来了就在那里装可怜嘛,你不是多会勾引别人男人的吗?”黑衣女子一见粉衣女子掉眼泪就气不打一处来。据黑衣女子介绍,自己名叫李蓝26岁,粉衣女人叫杨非,30多岁,是老公的情人,丈夫30岁,昨日是杨非跑到办公室来找陈强,会计没有及时给她开门,杨非就用脚把门给踢处了个洞。

  坐在办公桌前,李蓝强忍激动的情绪,她告诉记者,从今年2月开始,经常晚上接到杨非的电话,杨在电话里说自己正和陈强在一起,常常还说些话来刺激她,这让她非常的痛苦和难受。

  李蓝说,自己和老公陈强相恋有8年了,一直很恩爱,就是最近一年来,他突然变了,一旦回家,杨非的电话就不停地打来,打不通过陈强的电话,杨非就会打她的电话,让她不得安宁。“作为女人,怎么可以忍受这样得屈辱!常常他们在一起还拿我老公的电话给我打电话!”说起老公和情人,李蓝的泪象断线的珠子,虽然她极力的想擦干,但是怎么也擦不干。

  对于杨非将办公室的门踢烂,李蓝说:“她找我老公,会计不给她开门,她竟然可以将门踢开,太猖狂了!”

  在现场,两情敌之间距离不足3米。随后,杨非告诉记者,她和陈强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的,在一起已经有1年多的时间了,一开始陈强把他的离婚证给她看,她就相信了,“后来才知道他给我看的是与第一个老婆的离婚证!”等到她明白真相后,两人已经很好了,杨非再三强调,陈强对自己的家人、小孩都非常的好。

  她说昨天下午找不到陈强,才去办公室找他,会计不给她开门,无奈之下她才踢门。据她介绍,她把门踢开后发现陈强并不在办公室内,一会儿,陈的妻子李蓝带着四个女人进入办公室,进门就开始扇她的耳光,后来朋友进来后,这场风波才暂时的平息。双方均拨打陈强的电话,但是始终无法接通。

  对于带领朋友打杨非一事,李蓝称,自己并没有打她。记者离开时,李蓝说:“我现在会尽快和他离婚的,成全她,让给她!”但是她坚持让杨非赔偿被她踢坏的木门。据悉,这扇门价值600元。目前,双方都在积极联系陈强,争取早点解决三方的问题。本报记者 王皓摄影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