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安部门否认透露刘亮被劫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特派台州记者海涛)刘亮在浙江台州被卖淫女打劫,首先报道此事的浙江某媒体和吉奥公司曾称,该信息来自台州市公安部门。然而,记者昨日采访当初受理此案的台州市路桥公安分局时,该局政治处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公安部门从未向任何人透露过这样的案情,并称,必要时,要找乱说此话者的“麻烦”。

  昨日下午5时左右,根据当事人刘亮及浙江和上海媒体记者提供的线索,本报记者来到 浙江省台州市,找到刘亮当初报案的台州市路桥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当初受理此案的该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的负责人和刑侦大队的负责人虽然没有否认该事件的发生,但却不正面回答记者关心的“刘亮是否真找小姐”一事,再三强调该案尚在侦破过程中,不便透露相关细节。之后,便把记者推到该局政治处。

  该局政治处的郑文德主任和谢姓科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亮遭抢劫是否跟找小姐有关,目前公安部门也不清楚,因为该案尚在侦破过程当中,一切都是未知数。至于浙江一些媒体及网上传言“是公安部门透露了刘亮的案情”一事,截至目前,路桥公安分局政治处没有接待过任何媒体的任何一位记者,期间,也没有向吉奥公司透露详细的案情。据谢科长讲,个别媒体的相关报道中称信息来自公安部门,而且详细说明刘亮遭抢劫的全过程,这些纯属子虚乌有的事,是失实的报道。必要时,公安部门将追究其失实责任。

  就在路桥公安分局为其极力辩解时,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称:9月23日首先披露“刘亮遭卖淫女抢劫”一事的记者,其手中掌握有足以能证明该消息来自公安部门的证据,必要时将会向外公布,以示其新闻报道的真实性。另据路桥公安分局的有关人士讲,就刘亮和吉奥公司欲状告公安一事,他们有充分的准备。

  三秦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