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途客车乘客遭恶人洗劫 歹徒高喊交钱不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1 江南都市报

  江南都市报 实习生谢应苏、记者刘瑾报道:9月26日,一辆由南昌开往靖安的客车被数名男子打劫,乘客财物遭洗劫。

  据了解,9月26日上午9时许,熊女士乘上一辆由南昌开往靖安的依维柯,当时车上约有16名乘客。车子行驶至昌九高速公路不久,司机突然两度停车,让两名男子上了车。这两名男子上车后,手持凳子要砸人,口里还向乘客吆喝道:“把值钱的东西拿出来。”随后 ,原本就在车上的六名男子也起身威胁其他乘客道:“交钱不杀!”车上乘客无奈只好交出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八名歹徒随后下了车。

  昨日,熊女士告诉记者:“事后,车上乘客询问司机为什么要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接客时,对方竟称‘我有什么办法?我是跑这条线的,我可惹不起他们’。”

  为此,乘客们找到长途汽车客运站讨说法,可是长途客运站的负责人称:“我们不负责,这是社会问题。”

  昨日,记者联系了长途客运站顾客服务部的邓主任,对方表示确有此事,但此事还在调查中,待结果出来后再作处理。对乘客反映的“不负责”一说,她予以否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