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网约你见面见面抢你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5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网上甜甜蜜蜜,网下抢你钱财。9月23日,桥东公安分局侦破一起利用网络QQ结识网友,尔后以见面为名进行抢劫的案件。

  2004年初,武某与杨某结识后,开始合谋利用QQ上网交友的手段对网友进行抢劫。

  8月19日,该二人上网时,在QQ上遇见了刚结识的女孩儿臧某,武、杨二人以见面为借 口将臧某骗至一条偏僻的胡同内,抢走诺基亚8250型手机一部,钱夹一个(内有现金50元)后逃跑。

  被抢后的臧某并没有报案,而是将此事告诉了同事王某,请王某帮助她从网上抓到这个叫“随心所欲”的网友武某。

  8月26日,臧某和王某发现武某在线,于是臧某便让王某将武某加为好友,并和武某进行热情的聊天。结果,武某又故伎重演,和王某商定在107路公共汽车长安医学院站牌下见面。臧某和王某便拨打110报了警,但警方只将同来的杨某抓获,武某逃脱。

  9月23日,警方将武某收入网中,武某交待,其伙同杨某自2004年7月份以来利用网上交友实施抢劫4次,抢劫手机4部、现金百余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