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祸后肇事司机遭对方扣留 被困四天后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小晗 通讯员花冀 实习生鲁月霞 张琼) 一场交通事故,不慎酿成意外惨祸。昨日凌晨5时许,江夏青年邹恩超在被受伤者家属“扣押”四天后,从医院七楼跳下,不治身亡。

  据其家人介绍,邹恩超今年28岁,是纸坊安山镇人,早年父母双亡,由三个姐姐拉扯成人。23日下午,他驾着桑塔纳轿车行至老107国道路口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 两人受伤。邹当即报警,并迅速将二人送至省人民医院救治。两名伤者的亲友共10多人来到医院,不许邹离开。此后,邹的家人四天内共计交纳医药费43000余元。邹被迫“住”在医院七楼的楼道里,对方分成几批轮流看守。

  据院方介绍,摩托车手费某系重型颅脑损伤;乘客宋某,脑外伤合并股骨骨折、胫腓骨骨折。两人均为江夏人。

  昨晨,邹的同学谈某接到邹的短信:“他们老是逼我,受不了了,我也不想再连累我姐姐……”谈立即通知邹的姐姐。但当他们赶到医院时,邹已跳楼身亡。

  警方称,对方已涉嫌非法拘禁,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后:团圆佳节,三个家庭都会被悲伤笼罩,令人扼腕!在这里,我们要再一次唠叨:出门行车,切切谨慎!

  我们更要提醒,遇上车祸,遇到纠纷,双方都要头脑冷静、依法处置,莫要意气用事,祸上添祸,悲上加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