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妇为钻研幻术卖掉车房 3分钟变3套衣服3张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10 天府早报
夫妇为钻研幻术卖掉车房3分钟变3套衣服3张脸

按照夫妇俩的说法,他们以前是做歌手的,有车有房,为了钻研幻术,这一切全都变卖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27)日,暗夜,成都市二仙桥,一个荒僻的郊外,一座旧仓库里,自称已经超越美国幻术大师大卫·丹尼斯的成都歌手郭峰夫妇,在3分钟时间里变出3套衣服、3张脸、3只鸽子,用以证明自己“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

  3分钟变3套衣服3张脸

  昨晚,二仙桥郊外一小厂外汇集着20多位记者,他们被邀请来看郭峰夫妇的表演。铁门打开后,记者们被集中在厂内一个仓库前,五六个自称郭峰朋友的男女再次强调:为了保密,表演时绝对不可以拍照。

  半个小时后,在那些自称“郭峰朋友”的男女引导下,记者们进入一个大仓库,然后在手机的荧光引导下,扶着墙壁,进入一个小仓库。一对着黄红颜色古装的年轻男女已经在仓库里等候,他们就是郭峰夫妻俩,造型恰如“七仙女与董永”,只不过“董永”蒙着一层纸糊的面具。“郭峰的朋友们”把记者们的摄影器材收拢一堆,然后又逐一检查了一番。

  灯光暗下去,音乐在仓库里回荡,“七仙女与董永”在水泥地上曼妙起舞,红黄色的舞蹈伞跟着转动。舞着舞着,“董永”将头一摆,一张红色主色调的花脸变成黄色,身上的红黄衣服也成了黑白花色,一只鸽子在“董永”手中腾飞。

  再次摆头,“董永”又换成黑白脸,黑白衣服变成青色。第三次摆头,两只鸽子从“董永”肩膀处飞出,他的脸换成蓝黄色,衣服则红色为主色调。整个表演过程持续了3分钟。

  冲击大卫的节目没表演

  在郭峰提供的VCD碟子中,有“水上悬人”的表演:两口子仰面而卧,被喷泉的细流托着,慢慢升空,而且,他们在不断地交换体位,妻子苏珊围着郭峰转动。

  这个节目是两口子自称已经超越大卫·丹尼斯的节目之一,因为,“大卫在表演这个节目的时候,人的体位不能变化,而我们的表演,可以交换体位,可以做出飞翔的姿势!”但昨晚郭峰夫妇在现场没有拿出这手绝活,他们说:表演这个节目,这个旧仓库的条件显然不具备。

  此外,郭峰还自称可以变走乐山大佛,变走电视塔,就像大卫可以变走自由女神像和飞机、火车一样,“只要资金、器材具备,我就可以变!”

  卖掉车房只为钻研幻术

  按照夫妇俩的说法,他们以前是做歌手的,有车有房,为了钻研幻术,这一切全都变卖了,现在屈身于仓库附近一间大杂院。妻子苏珊说:“我们卖掉房子的时候,连姐姐都说‘这两个人头脑肯定出了问题’!”

  有记者表示,单从昨晚现场表演来看,他俩还不足以超越大卫。对此,郭峰说:大型幻术表演需要大量人力物力,他们现在最缺资金,只要资金有了,就可以“给你好看”。早报记者罗巨浪 摄影项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