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关罚没品拍卖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2:24 沈阳今报

  记者李洪飞今报讯20元钱就能买个进口品牌照相机,24万可以买个七八成新的“大奔”。这些便宜得让人听上去瞠目结舌的价格,在昨天下午沈阳海关举行的缉私罚没物品专场拍卖会上变成了现实。

  此次沈阳海关拍卖的罚没物品涉及照相机、手表、汽车、挖掘机等。其中农用物品的拍卖在辽宁尚属首次。600多件拍卖品成功拍卖数过半,标的价300万元,全部拍得款项334万 ,已移交海关财务部门。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提前一周时间,所有拍卖物品都在机动车交易市场、拍卖行等地进行了公开展示。由于农用物品多,拍卖行还专门派人到黑龙江、新疆等地进行宣传。因此吸引了黑龙江、新疆的多个建设兵团来沈竞拍,此外来自北京、浙江以及省内各城市的个人也在参观展品后心有所属。

  拍卖的第一项就是相机。由于待拍相机均为索尼、卡西欧等著名品牌,拍卖价又很低,因而现场极其火爆。拍卖会刚开始,索尼的一款底价只有800元的相机就被一男子以1290元的价格获得。而对于几款无底价的相机,最后的成交价格竟只有二三十元,“买个胶卷还得十多块钱呢,多买几个号牌好了。”

  拍卖会进行过半,从黑龙江、新疆建设企业和农场来的竞买者成了现场的主角,南斯拉夫拖拉机、挖掘机、叉车被他们整体拍走,单项竞拍价过百万元。成了整个拍卖会最大的赢家,挖掘机的最终拍得价格竟超过底价的一倍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