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被公诉 父亲拍手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2: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闸北区检察院以涉嫌聚众斗殴、抢劫强奸、故意伤害罪,对24岁的马金原提起公诉。

  马现年24岁,2002年9月以来,他多次纠集胡、黄、曹等人,在海宁路、乍浦路市场、泰山电影院等地抢劫。他还特别喜欢到游戏机房、学校门口等未成年人聚居的地方进行聚众斗殴、抢劫、盗窃。

  2003年1月,他伙同黄月玉来到向东中学,见一同学李某穿着讲究,强行向其“借钱”200元。李刚一回嘴,就遭到了几记凶狠的耳光。7月20日,马伙同胡刚刚,来到海宁路上的南宁游戏机房,见被害人黄某不顺眼,上前一顿猛揍,抢得300元人民币。

  同年11月14日,马、胡、曹又来到该游戏机房,因小事与被害人陆某发生争执,再次使用暴力将陆的NOKIA手机抢走,价值600余元。马、曹、黄、胡四人无所事事,无恶不作。8月12日晚上8点,马在乍浦路市场见一23岁女子江某容颜娇媚,上前搭讪。江某不从,遂被强行将拉到马的自家住处,惨遭强奸。

  去年10月21日凌晨,马等四人在东新民路上闲逛,胡刚刚看见被害人查某家的窗帘随风飘动,竟提议四人“用打火机烧着窗帘玩玩”。曹点燃窗帘后,四人立即逃离了现场。马的父亲知道儿子在外面胡作非为,非常生气,找时机教训了一下马金原。不料,马纠集自己的三个“兄弟”来到自家,一起用拖把柄殴打老父。当马的父亲得知检察院将其儿子提起公诉时,拍手称快,希望政府能运用法律武器,好好教育自己的儿子。作者:蒋凡刘翔彪 陆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