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人员竟打顾客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2:52 新闻晚报

  读者王女士前晚来电向记者哭诉:“在乐客多超市(七宝店)购买商品,竟被工作人员打了两记耳光,目前在家里睡在床上,不能行动……”

  昨天上午,记者打电话约请乐客多购物中心七宝店的有关负责人同时赶到王女士家。王女士躺在床上回忆了那不愉快的一幕:“24日上午8:30,乘坐乐客多超市的便民班车到卖场,在两个多小时里挑选了约200元的商品装在手推车中,推到结帐处附近,忽然想起还要 买点面包。

  由于手推车在推时总是感觉向左偏斜,推行很费力,于是把手推车停放在了卖场内的走道边,再跑去拿面包。

  几分钟后回到了原来停放手推车的地方,手推车却不见了,当时心里很急,因为这些商品毕竟花了两个多小时挑选的,兜了一圈还是没有找到手推车,正好遇到一名挂着胸卡的男青年,就问他,我的车子刚才放在这里你看见吗?

  男青年回答,不知道。再三追问之下,他还是说不知道。我从附近的销售员处得知,这里是男青年负责的,我再去问男青年,提出假如是被你们推到仓库去了,那我跟你去拿,我认得出自己挑选的东西。可得到的回答还是不知道。

  我火了,在与其的争执中,男青年竟然打起我的耳光,其中两记被打中,上嘴唇肿起,我四脚朝天摔倒在地。卖场办公室的两名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陪着我去找那名男青年,一下没能找到。

  一急之下,我脚也不听使唤了,倒在地上,当时头脑清醒但说不出话,只能用手指着包,工作人员理解后从包里拿出了一瓶‘复方降压片’给我服用。我随之嘴唇发紫,不知道是谁又拿来了‘保心丸’,之后我就昏迷了。

  卖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当即采取了措施,拦了辆出租汽车把我送到了医院,直到下午16:00才用车把我送回了家。我已经是50岁的人了……”

  王女士睡在床上,泪痕满面,她越想越伤心。从包内拿出一张乐客多会员卡说:“我们还是会员,就是普通顾客卖场也不能这样对待,我实在受不了。”

  记者从王女士的病史记录上看,颅脑CT及X光尾骨摄片均没有发现明显异常和骨折,属于软组织挫伤,血压偏高。对于王女士所述说的情况,在场的乐客多购物中心七宝店的有关负责人当即向她表示了道歉,并承担责任,对她受到的委曲和损失给予了补偿。作者:晚报记者白华阶摄影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