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动物要开“奥运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16 中国宁波网
黄金周动物要开“奥运会”(组图)
猴子一不小心从自行车上掉了下来

黄金周动物要开“奥运会”(组图)
人与大象拔河

黄金周动物要开“奥运会”(组图)
从深圳赶来的“运动员”浣熊

黄金周动物要开“奥运会”(组图)
两只狗熊争夺拳王本报记者芦伟芳摄

  东南商报讯(记者林伟通讯员张正波)听说10月1日起雅戈尔动物园里要召开动物运动会了,猴子、狗熊、大象、鹦鹉们纷纷在暗地里苦练绝技。这不,昨天它们在广场上进行了最后一次演练,记者在现场先睹为快。

  猴子不买管理员账

  首先出场的是猴子夫妻。它们踩着自行车沿着广场练习车技,刚开始还算中规中矩,但没过一会儿,母猴就掌握不住方向,车子也骑得摇摇晃晃了。一不小心,母猴就从自行车上掉了下来。一名管理员立即上前把它扶了起来,没想到母猴居然不领情,上车后就大声尖叫,踩着车子直向那名管理员撞去,把管理员吓出一身冷汗。

  随着练习时间久了,夫妻俩也渐入佳境,车子骑得越来越好。一旁放养的小狮子看得很羡慕,跑上去也想试试骑车的感觉。虽然小狮子还没有攻击性,但也让猴子夫妻俩吓得不轻,都先后从车子上掉了下来。

  两只狗熊争夺拳王

  猴子练完车技后,拳击赛场上也起了硝烟。两只狗熊穿着白色和红色的衣服,戴着拳击手套上场了。在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两只狗熊从座位上跳了起来,白方选手举拳就打,红方选手猝不及防,第一回合白方胜。

  随着时间的推进,双方你来我往,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为了取得胜利,白方选手甚至在比赛休息时段,偷袭了红方选手。虽然白方选手的行为令人不耻,但它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最后,裁判宣布本届拳王是白方狗熊。

  20多人拉不动大象

  最后一个项目是人和大象拔河。在比赛前,大象还表演了拿手的大象跨人,从7名游客的身上跨过去。

  即兴节目过后,大象拔河第一轮开始,17名游客站在大象的对面。在主持人宣布开始后,由于大象听不懂人话,因此被对手拉出了好长一段路。当它意识到比赛已经开始时就暗暗发力,17名游客被它拖得七倒八歪,溃不成军。惨败的游客并不认输,他们又召集了五六名游客,再次向大象发起了挑战,但结果大象还是轻易地把人拉了过来。

  据动物园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十一”黄金周,动物园将每天举办类似的动物运动会,让游客与动物们亲密接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