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残疾人救出4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23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通讯员卢正来陈红明记者诸新民)5个天真淘气的孩子,骑着一辆脚踏三轮车过桥,不料在下坡时,他们连人带车全部落入水中。这是近日发生在慈溪市长河镇长丰村的惊险一幕。一名残疾人闻讯奋不顾身跳入河中,连续救起了4个孩子。但还是有1个孩子不幸溺水身亡。

  5个孩子骑三轮车落水

  据了解,这5个落水孩子中2个是慈溪本地人,3个是外来儿童,年龄最小的只有7岁,最大的不过11岁。当天晚饭后,这5个孩子聚在一起玩耍。其中一个年龄较大的外地孩子骑着一辆脚踏三轮车,其余4个孩子坐在车上。当车骑到一座桥头时,因桥是弓形的,车子一时上不去。其中2个孩子就跳下车来帮忙推车,当三轮车推上桥后,他们又坐回车上。这时三轮车开始往坡下冲,车速越来越快,骑车的小孩一时无法握住车把手,结果方向一偏,三轮车载着5个孩子直向河中冲去。

  五旬残疾人奋力救4人

  小孩落水时,附近只有几名乘凉的村民,其中一名50多岁的残疾人俞建尚迅速跳下河去救人。他奋力将2个孩子托上了岸,当他救起第三个孩子准备上岸时,突然发现又有一只小手伸出水面,一上一下地挣扎着。于是他拖着疲乏的身体,再次奋不顾身地游向河中,将奄奄一息的孩子救起。此时,岸上的群众以为落水的孩子都被救上岸了,便开始打捞三轮车,而4名获救的小孩也被父母带回了家中。

  7龄童不幸溺水身亡

  没想到不久有一对夫妻呼天抢地地赶到现场,人们才得知,河里还有一个7岁的小孩!最后这个孩子被他父亲从水里捞起来,生命垂危。赶来的民警立即与孩子父亲一起把孩子送往医院抢救,但不幸的是,孩子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仍宣告不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