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正街评出167家“诚信经营示范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45 汉网

  昨日,汉正街市场首批167个“诚信经营示范户”产生,他们的店门口都挂上了由市场管委会授予的“诚信经营示范户”匾牌,前来购物的人一眼就能看到。

  这批“诚信经营示范户”是根据合法守法经营、拒售冒牌商品、价格行为规范等十条标准,经过专门组成的评委会严格评选出来的。授牌前在汉正街各大市场和人流密集区域进行了一周公示。

  54岁的徐天鹏1996年开始在汉正街做生意,他代理的美国某品牌篮球曾受到冒牌货的冲击,不少客户流失,但他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凭着可靠的商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几年来赢得不少回头客。万丰食品展示交易中心推出“先行退付”承诺,顾客买了假冒伪劣商品,假一赔十。

  诚信经营,汉正街人想了不少招数。近年,汉正街市场管委会开展了“德在汉正街”、“汉正街人形象大讨论”、“抵制假冒伪劣诚信签名”等一系列活动,倡导经营户讲诚信,曾命名了24个“共产党员示范户”和10个“文明经营示范户”。

  据悉,从今年开始,汉正街每两年将评选出一批“诚信经营示范户”,并对已授牌户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复查,发现有违规行为的,立即摘牌。

  (记者陈丹 通讯员杨斌 徐彬 文莉 实习生彭磊)(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