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买也得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25 沈阳今报

  金飞火车站历来是事件“多发”地段,这个乱哪,即使你小心翼翼,也总会有马失前蹄的时候,瞧,这不就有一位大爷“中奖”了吗?因为一块小小的切糕,这俩人没把这位大爷身上的钱全搂去就算大爷好运了!

  下午4点,李大爷刚从火车厢里钻出来,拎着两个大包,慢悠悠地走出沈阳站。刚走没几步,就被人拦下了。

  只见一个1.7米左右的30多岁汉子拦在了面前,双手抓住了旅行包说:“老大爷,来买块切糕吧,看这大下午的,坐车一定饿了!”李大爷刚想回话,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见一块切糕摆在了眼前。旁边一男的递上了一块切糕:“看,都切好了。”大爷忙说:“我不买东西,我回家。”这可好,这两人嚷嚷起来:“你不说,我都切好了,你不要谁要?”李大爷没招了,便从裤兜里掏出了几张十元的票子。这人一把把钱都抢了过去,“就这么多了,你走吧!”随后把切糕扔在李大爷怀里,又搡了一把。

  李大爷到家越想越气,“什么切糕值几十块钱?金子啊!不想要还非得让人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