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日安全行 西藏交通运输管理局公布投诉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26 中国西藏新闻网

  “十·一”旅游黄金周即将来临,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有序,全区运管部门提前启动各项监管工作。自治区交通运输管理局要求加大整治力度,维护好运输市场秩序。区运管局要求,全区各运管处要在“十·一”旅游黄金周期间建立健全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监督机制、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执行“三关一监督”管理。

  自治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对此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营业性驾驶员从业资格审查,严厉 打击无证上岗违规行为;对十·一”旅游黄金周参运的客车、旅游车的线路进行重新审核,确保良好的车容车貌、安全技术性能,否则一律不允许营运;要会同公安、交警等部门对长期违章经营,扰乱道路运输市场的“三无”客车进行严厉打击,一经查实,坚决取缔营运;加强对汽车站长途班线、旅游客车进出站的安全检查,严禁“三品”进站上车,坚决不允许存有安全隐患的客车出站,严格审核、检查经营户的经营资质,牌、证是否齐全有效,手续不齐全的一律不予排班;全区运管部门要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督检查,加大路检路查力度,严厉打击无证(牌)黑车,客货混装、欺客、宰客、甩客等违法违章行为,为广大旅客、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方便的出行环境;节日期间,水上运输安全要加大水上安全监督管理力度,特别是湖泊景区的水运安全监管,大力宣传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的重要性,使广大游客、旅客增强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做好水上船舶特别是渡船和旅游船的安全检查,确保船舶技术状况良好,对不达标的船舶要坚决予以停运;各交通运管部门要做好应急预案,以应对突发情况,客源地运力不足时,要及时向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申请运力支援。

  假日期间,全区运管部门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及时准确上报运输情况,调整运力,保证不发生旅客滞留现象。为了确保旅客自身权益不受侵害,区运管局向社会公布6837033的投诉举报电话。

  西藏商报

  作者:童永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