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会贯通东西的主大道槐南路全线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05 燕赵晚报

  本报讯昨日,随着平安大街跨线高架桥放行通车,槐南路西段工程全面竣工。至此,槐南路工程全线通车,成为省会又一条贯通东西的主大道,从而形成市区“四横六纵”道路新格局。

  全线通车的槐南路西起京广线东侧桥头街,东至东二环,全长7.1公里。整个道路工程共分两个标段。东段工程(育才街至东二环),全长4397.8米,2002年9月29日竣工通车 。西段工程(育才街至桥头街),全长2769米。由市道桥建设总公司承建的槐南路西段建设工程,主要包括平安大街高架桥、建设大街高架桥、休门街地道桥、富强大街地道桥、道路工程、雨水管道、人行天桥、照明工程和交通设施及绿化等附属工程。

  槐南路道路规划红线宽60米至70米,4幅路设计,机动车道为双向6车道,中央设有2米宽的绿化分隔带,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6米至6.5米,人行便道各宽4.5米,铺设彩色透水便道砖。建设大街至东二环道路南侧还建有20米宽的绿化带。

  槐南路是目前省会最宽的路段,也是计划中的省会首条快速路(又称一环快速路)的一部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