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期 医院就诊时间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0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程心王亚伟)昨日,记者从市内各大医院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一些医院将对应诊时间做出调整,部分医院还会推出一些优惠活动,在此提请需要就诊的市民注意安排好就诊时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西南医院:长假期间实行假日门诊,除专家门诊外,其他科室每日上午照常应诊,下午休息不上班。另外,长假期间将免收挂号费,检查费免收5%,健康快车照常运行。

  中山医院:节假日照常应诊。另外,该院将成立专家小组作为应急队伍,以应对重大的突发事件。

  新桥医院:长假期间该院上午正常应诊,下午休息。

  第一人民医院:10月1日,该院口腔科、五官科及B超室休假不上班,其他科室照常应诊。

  第三人民医院:长假期间不作调整,正常应诊。

  急救中心:照常应诊,节日期间免收诊疗费和挂号费。

  中医院:10月2日,肝病老专家门诊不应诊。

  肿瘤医院:门诊照常应诊,节日期间,肿瘤筛查优惠20%。

  疾病防治控制中心提醒市民,肠胃疾病、食物中毒以及旅游中出现的感冒等症状是节假日最突出的疾病,因此在放松的时候注意饮食卫生和衣物增减,以防生病。(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