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款微波炉降价3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0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业崧记者陈习龙)昨日,重百电器突然宣布,旗下16家门店的10款格兰仕微波炉价格全面下调30%,这使我市国庆黄金周家电大战提前引爆。

  记者在沙坪坝重百看到,原先售价为700多元的格兰仕大屏幕智能菜单微波炉现在只卖400多元,原来售价1000多元的高档光波炉也降至600多元,降幅之大前所未有。

  重百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微波炉全面降价是为了全力备战国庆黄金周。在此期间,16家重百店格兰仕微波炉将降价30%进行市场“轰炸”,降价机型集中在中高档机型。

  对此,国美电器有关负责人表示,国美将确保国庆期间微波炉的价格以及促销力度上的优势。商社电器、苏宁电器也表示,将在黄金周期间将微波炉促销效应放至最大,推出超强力度的活动来吸引消费者。

  重百有关人士透露,与以往的家电大战所不同的是,此次是由商家之间的竞争而引发的价格大战,而以往大多是厂家品牌之间的火拼。重百此次降价是我市家电卖场第一次主动将单一产品价格大幅度、大面积下调,以适应市场的竞争。(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