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万元假烟10平米出租屋内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0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当孙宽富翻进屋内,打开房门,注视着烟草稽查人员打开那几十只纸箱时,他愣住了。这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做梦也没想到,前一天晚上刚刚租住进他家的两个男人竟在一夜之间在他的家里放进了这么多假烟。昨天上午,南京烟草专卖局雨花台区分局稽查人员会同雨花警方在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定坊村村民孙宽富的家中捣毁了这个假烟窝点,共收缴1200多条价值约30万元的假冒“芙蓉王”香烟。

  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记者跟随稽查人员来到定坊村孙宽富的家门口,稽查人员指着其中一间房门紧闭的屋子告诉记者,这里就是假烟窝点。由于门被锁了起来,稽查人员无法进入,还没明白过来眼前这一切的孙宽富赶紧爬窗子翻进了屋内,打开了房门。

  这是一间只有10多个平方的小屋,空荡荡的房间内除了堆放在墙角的几十只封好的大纸箱外,再没有其他物品。稽查人员很顺利地打开了这些外包装上注明“塑料制品”字样的纸箱子,结果不出所料,这些箱子里装的全部是假冒的“芙蓉王”香烟。经过清点,共有19个大箱子,1个小箱子,1200多条香烟,这些香烟的市场价为240元一条,这么算下来,这些烟总价值在30万元左右。

  孙宽富告诉记者,前一天下午5点多钟,一个开马自达的人带了两个男人到他家里,两人说想租他家的房子。家里正好还有一间空房没租出去,孙宽富没多想,便以180元钱每个月的价格把房子租给了来人,房间钥匙也给了他们。孙宽富说,他绝对没想到这两人是做假烟生意的。

  据住在旁边的邻居讲,当天晚上,她确实见到那两个男子扛着很多箱子进了房间。由于已经很晚了,她当时也没在意。

  为什么只有假烟在,而那两名男子却突然失踪了呢?雨花台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孔令桢告诉记者,现在的假烟贩子非常狡猾,他们绝不可能人和货在一起,都是人货分离。昨天凌晨5点多钟他们接到举报后就迅速安排人员布控守候,但还是很遗憾地让假烟贩子给溜了。孔局长表示,对违法违规销售卷烟、假烟的行为,他们仍将一如既往进行严厉打击。 通讯员 李从文 金陵晚报记者 王海峰

  (编辑 丹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