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婚男专偷女式内衣自己穿戴 以此寻求精神满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海南一名未婚男子为寻求感官和精神上的满足,5年来偷盗了近200条女式内衣裤自己穿戴。9月27日深夜,该男子被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散山派出所和某部纠察队抓获。

  据海南新闻网-海南特区报报道,自7月初以来,某部随军家属区晾在室外的女式内衣裤经常莫名丢失,该部保卫部门向陵水黎族自治县散山派出所报案。9月27日晚,民警与该部 纠察队在家属区巡逻,逮住了窃贼。

  这名专偷女人内衣裤的窃贼名叫龙某,是陵水县人,今年28岁,未婚。据其交代,由于家庭贫困等原因,一直讨不到老婆,于是便偷女人的内衣裤穿戴,以获得感官和精神上的满足,自23岁以来,他共偷了近200条女式内衣裤。

  民警在龙灵武家里发现,他竟用偷来的内衣内裤作枕头,草席下、抽屉里、木箱里装满了女式内衣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廖自如、蒋学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