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充劳改释放人员入室盗窃 小女孩横死尸体遭到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23 青岛新闻网

  南充劳改释放人员文双春平时游手好闲却总想发横财,在求财无门的情况下,他闯入邻居家实施抢劫并残忍杀害了邻居9岁大的小女孩林林(化名)。更令人发指的是,在杀害林林后,文双春还对无辜小女孩的尸体进行猥亵。日前,犯罪嫌疑人文双春已被南充警方抓获。

  2004年9月25日7时许,南充高坪刑警大队接到指令,称高坪区高坪镇综合市场建管所宿舍四楼9岁小女孩林林被杀死在家中。很快,死者父亲林海涛手下一个叫文双春的工人进入 了警方的视线。

  经调查,曾为劳改释放人员的文双春平时游手好闲,总是不务正业想发横财。近段时间,文双春在林海涛的塑钢门窗门市部干活,9月25日下午3时至4时去向不明,因此有着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警方将文双春“请”进了公安局。

  经查,9月25日下午3时许,文双春看完录相后到林海涛的门市部看是否有活儿干。走到门市部正好看见林海涛在打扑克,于是就准备到综合市场侄儿的住房处。途径林海涛家时,文双春想恰好是周末,只有林海涛的女儿林林一个人在家,大人不在正好可以到林家偷点钱花。歹念顿起的文双春溜到林海涛的住房处用脚狠踢防盗门,当9岁的林林把防盗门打开一个缝隙后,文双春一把推开大门,强行进了林家。

  一不做二不休的文双春将林林死死地卡在床上,几分钟后看见林林不再挣扎了,就从床上拉起一件花裙子遮住林林的头,又用充电器电线在林林脖子上缠了几圈。看见林林没气了,文双春随手拿了几样东西准备出门,走到门口时想想反正林林已经死了,还不如再扎她几刀保险。于是狠心的文双春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狠狠地在林林胸腹部刺了几刀。完了文双春转念又一想,觉得自己反正已经杀了人了,被抓到也是一个“死”字,于是又对林林的身体进行了百般猥亵。杀人抢劫的文双春离开林家后,直接前往侄儿的住处,在其侄儿处洗干净了身体,又若无其事地溜去百花录像厅看录相,直至被警方抓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