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名小偷专门偷窃车牌 贴上小纸条勒索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27 温州新闻网

  两个青年伙同一个年仅13周岁的少年专门偷窃车牌,并在被偷车辆上贴上留有电话的纸条,要车主回电话,并借机勒索钱财。昨天凌晨,这三人在作案时被逮个正着。

  昨天凌晨2时左右,家住北京街附近的一位居民开车回家,在自家楼下他看到有三个人正围在一辆车的后面偷车牌,这个居民跑到北京街派出所报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三人抓获,并在他们随身携带的袋子里搜出5副车牌和纸条若干。

  作案人李某和徐某某均20岁出头,两人前不久认识了一名少年,并劝说其和两人一起偷车牌。每次偷完之后,他们都会在车上贴上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要想要回车牌,请打……”。据三人交待,他们一般会将偷来的车牌扔在车附近隐蔽处,然后向车主索要200元钱,等车主将钱存到指定账号后,才会告诉其车牌的位置。三人住在旅社里,有时分头作案,有时会一起偷窃,每次和车主通话时,他们还会和车主“讨价还价”。据李某和徐某某两人交待,他们作案共20余起。而那名少年则称,他半个多月内就偷了50多辆车的车牌。

  警方提醒,最近车牌被偷且车上被贴上纸条索要钱财的车主请与北京街派出所联系。电话:83633723。本报记者 王树霖通讯员秦四海(来源:大连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