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若英出任AVENIR全新代言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3:12 新华网
刘若英出任AVENIR全新代言人(组图)
AVENIR全新代言人神秘面纱揭开

刘若英出任AVENIR全新代言人(组图)
刘若英笑对媒体提问

  时尚品牌KOSE为其Avenir(艾文莉)系列产品推出新一代形象代言人。2004年9月28日,刘若英以Avenir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北京颇具人气的“仁”俱乐部。

  轻纱柔缦的俱乐部会场到处张贴着巨幅宣传海报,为刘若英的媒体见面会营造出一种唯美的气氛。下午14时,刘若英随着音乐缓步走下台阶,以一袭红色的礼服出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媒体发表会一改传统的一问一答方式,取而代之的是舞台上2个才女间的谈笑风生和海阔天空。也许是同样多才多艺的关系,主持人陈鲁豫和刘若英一直从代言感受、美丽心得聊到人生体验,毫不掩饰的呈现给大家一个真实亲切的刘若英。

  主持人出乎意料地问及刘若英关于年龄与美丽的问题,她坦言并不认为20岁就是最美丽的,每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都应该找到自己最美丽的地方并且表达出来。刘若英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国女性能够在各个不同的年龄展现最美丽的自己!

  KOSE一直以“融合知性与感性,创造独特的美的价值和文化”作为品牌理念。Avenir是KOSE于2000年3月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百货店专属品牌。

  继EXNOBLE(诺珀)、EX-WHITE(纯致美白)、NaturalNutrition(自然营养)系列之后,KOSE又于2004年9月推出旗下又一明星产品——HERBALIST(药精水)。与此同时,素以知性才女著称的著名艺人刘若英,被KOSE选定为AVENIR的全新形象代言人。KOSE希望借助刘若英超旺的人气和市场影响力,为AVENIR系列树立良好市场形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