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讨债被击毙 其妻称包里是毛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5:1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哪里有炸药?全是骗局,塑料袋里装的是毛巾……”昨日(28日),在被兰州警方击毙的讨债男子姜(昨日报道为蒋)云春位于西安市北郊的家里,其妻李粉莲捧着丈夫的遗像哭着说出了最想说的一句话。

  据李粉莲讲,9月25日晚7时30分,他们吃过晚饭后,帮姜云春收拾了行李。害怕毛巾弄湿其他东西,姜云春的儿媳专门找来一个塑料食品袋。半个多小时后,姜云春“背着黑挎 包,拖着假肢,拄着拐杖,搭了一辆三轮摩托车,高高兴兴地离开了家”。

  李粉莲怕丈夫受冷,要他带上毛衣。姜云春还说,第二天要是早点过去,能在家里堵住张凤林,他第三天就回来了。

  李粉莲哭着说,丈夫从家里出发时,包里根本没有什么炸药。“摩的”司机能证明姜云春直接到了火车站。姜云春当晚坐的是K119次列车,发车时间是晚10时32分,正点到达兰州的时间是第二天早上7时13分。李粉莲分析说,从时间上看,姜云春是下火车后直接到了张凤林家。一方面,他没有时间买炸药;另一方面,他一大早人生地不熟的,上哪儿去买炸药、谁会卖给他?

  “兰州警方必须说清,他们击毙姜云春后,发现炸药没有!”李粉莲擦干眼泪后说,“就是用爆炸来威胁,除了张凤林的一面之词以外,再也没有任何证据,更不要说‘揣炸药’了!”

  据悉,昨晚10时32分,李粉莲已经带她的儿子、一名律师、张凤林的共同债权人吴长安赶往兰州,将与当地警方交涉。(本报记者剑光)

  华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