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士面对歹徒疯狂殴打用装死逃过杀身之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6:05 时代商报

  3名歹徒意图抢劫,用砖头将徐女士打伤。面对丧心病狂的歹徒,她用装死逃过了杀身之祸。警方已经对此案进行立案侦破。歹徒叫嚣:“砸死她!”

  徐松青女士今年35岁,家住大东区八王寺社区。28日晚10点左右,她从八王寺汽水厂的东墙一侧回家。突然从黑暗中跳出三名男子,将她围了起来。

  她说,由于附近就是八王寺动迁的工地,四周特别黑,道上也没人,她喊了半天也没人听到,歹徒听到她喊猛砸她的头部。“我当时合计他们可能真是想砸死我,我装死可能就不打我了,于是我就不挡了,躺着不动装死。”

  看见徐女士不喊不动了,歹徒才停了手。一个歹徒伸手到她鼻子上试了试,她赶紧摒住了呼吸。歹徒大概觉得没气了,就告诉同伴“可能是死了”。他们开始翻徐女士的衣兜,翻走了徐女士的手机,又将她的手提包抢走,随后消失在黑暗中。被害人感叹:“捡条命”

  “过了好长时间,我觉得他们走远了,才勉强爬起来,捂着脑袋往家跑。”徐女士说。家人发现她后将她送往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经医院检查,徐女士的后脑有一条长约4厘米的伤口,缝了5针;头部其他部位还有多处伤口,头皮大部分血肿;身上其他部位还有不同程度的硬伤。警方表示:尽快破案

  红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医院。据徐女士回忆,这3名歹徒都是男性,其中一个身高1.7米左右,有点胖。他们都是外地口音。他们作案后,向八王寺的拆迁工地逃走。徐女士被抢走一部手机和一个包,包内有现金200多元,还有两张银行卡。警方已经对此案立案调查,并表示会尽快破案。实习生 王嵬 本报记者 文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