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残忍枪杀妻儿 报警电话录下16分钟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16 温州新闻网

  “我丈夫拿着枪在外面……他现在过来了……哦,上帝,救救我,我快死了……”——这是一段真实的录音,是一名英国妇女在生命最后时刻的求救电话。在长达16分钟的时间里,这名妇女细述了丈夫残忍杀死儿子、她吓得躲在碗柜中打报警电话求助等情节。然而,尽管警察火速赶到,悲剧还是未能避免:丈夫狠心地杀死妻子,自己也饮弹自尽。

  电话实录16分钟凶杀案

  据英国媒体9月28日报道,这起家庭血案发生在英国东南部的伯克郡。去年11月的一天,47岁的妇女朱莉亚·彭伯顿给当地警察局打了报警电话。在电话中,朱莉亚说:“我丈夫(艾兰·彭伯顿)拿着枪在外面,他已经放了几枪,我儿子和他一起在外面。”这时,电话里果然传来了刺耳的枪声。接线员马上询问了朱莉亚家的地址,他同时听到巨大的声响和尖叫声。

  随后,朱莉亚的声音越来越颤抖和慌张,她不停地说:“请你们赶快过来吧,他又放了几枪,……我能听到他呵斥和尖叫,我儿子和他在一起,哦,上帝,救救我。”

  一阵停顿后,当接线员询问她儿子的情况时,朱莉亚非常绝望地说:“他又开枪了……哦,上帝,他已经打死了我儿子……我听到了大概12声枪声……我儿子很可能已经死了。”

  从接到朱莉亚的电话开始,警方就派人迅速赶往出事现场,同时让接线员和朱莉亚保持对话,希望能帮助她逃生。然而,更为紧张的时刻到来了,艾兰杀死儿子后,开始在家中四处寻找妻子。只听朱莉亚说:“他走进了房门,哦,上帝,我觉得我离死亡只有一分钟了……他肯定会抓住我的,他来了,他已经来了,来了。哦,上帝,他已经过来了。”伴随着开门的声音,一个男人粗暴地骂了一句,最后,朱莉亚哭喊起来,电话断了。

  等警方人员赶到,艾兰·彭伯顿已经将17岁的儿子威廉和妻子全部残忍杀死,他自己也自杀了,家里一片狼藉。

  惨剧源于报复妻子离婚

  报警电话录下了朱莉亚与接线员之间的对话,也真实地录下了当时令人心惊肉跳的一幕幕。由于各种原因,法庭于今年9月27日审理这一案件,重新播放了电话录音。

  彭伯顿一家的亲戚在听到这些录音时,都忍不住抽泣和呜咽起来。据亲戚和他们家的邻居透露,艾兰·彭伯顿是一名财政顾问,他妻子朱莉亚是一名普通工人。多年来,性情粗暴的艾兰经常虐待妻子,朱莉亚于是向他提出离婚,没想到这更加触怒了艾兰。他对妻子的离婚要求非常不满,并多次威胁朱莉亚说,如果敢离婚,就杀死她。

  朱莉亚一直对此十分恐惧,曾经把丈夫的枪和刀等凶器交给警察保管。但是,报复妻子的怒火使艾兰最终还是丧失了理智,他重新弄到了凶器,并亲手导演了这出杀子杀妻又自杀的悲剧。

  在一封绝笔信里,艾兰这样说道:“对于我心爱的妻子要采取的行动,没有人知道我有多么悲伤和震惊,我要报复,这种想法不可抗拒。”(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