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4哈尔滨市中小学艺术节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16 黑龙江日报

  本报9月30日讯人人参与,舞台就是大课堂。今天,伴随着继红小学庆国庆55周年暨第17届校园艺术节嘹亮的歌声,为期一个月的2004年哈市中小学校园艺术节在哈市少年宫剧场落下帷幕。

  从提倡素质教育至今,哈市三百余所中小学每年一次的校园艺术节已成功举办了17届。这期间,中小学生的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全面培养孩子的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家长的 认同。仅在哈市69中初三学年,一个班有30%的学生学钢琴过级,很多人拿到了钢琴6级证书。

  复华小学校长刘金芝说,随着学校开展各具特色的艺术节、美术周、体育周、音乐周等活动,也给师生创设了一个广阔的展示特长的实践舞台。本着“参赛的同学就是最好的演员,全班同学就是最好的观众也是最好的评委”的思想,真正实现了校园艺术节全面、全员参与的目的。

  记者在许多学校采访时看到,走廊和墙壁上挂满了学生们的书画作品。

  156中校长赵喜林说,通过实践,学校也找到了一条校园艺术节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的新途径,让学生全面发展,彰显个性。(生活报)

  作者:磨盘山水库大坝成功截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