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要浇地得割马路?村民称此举实属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5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30日讯(记者张荣娟)为方便浇地,村民用切割机在刚刚修好的马路上挖沟铺水管,致使路面遭到破坏。今天,记者就此事进行采访得知,村民这样做也是迫于无奈。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桓台县邢家镇田孟村东,在南北走向的贵和电厂路上,有一道很明显的“伤痕”横跨路面,路东边有个大水塘,路西边是庄稼地。一名姓耿的村民告诉记者 ,他们在路面上挖沟铺水管并非故意破坏道路。这名村民指着路西边的一条水沟说,修路前,路西边的庄稼地与路东边的水塘由这条沟相连,然而,去年修好的这条路正好将引水沟截断了。

  记者注意到,在道路下方有一条引水道,村民们却并不使用这条引水道。“整个通道都被堵死了,根本没法用!”村民们说,他们为此多次找过领导,但一直没解决,为了不耽误浇地,村民们只好用切割机在路面挖了一条沟。

  村民说,这条路是邢家镇政府出资修的。邢家镇政府分管道路建设的张副镇长接受采访时说,他并未允许村民在路面上挖沟铺水管,而是让他们想办法从道路下面的引水通道里铺管子。张副镇长说,他将尽快协调处理,在不破坏道路的前提下为村民解决引水浇地问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