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拍照只是摆样子 景区拍照当心被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30日讯(记者孙长良)旅游高峰期又到了,今天,张店区的一名游客道出了他前段时间在旅游区受骗的经过,他提醒游客,在旅游区拍照,一定要多长个心眼。

  据游客马先生讲,前段时间他和妻子一起到桓台一风景区旅游,他见旅游区内有专门拍照的经营业户,就找他们拍了几张照片并交了照相费和两元的邮寄费。业户记下他的地址 后,答应3天后就寄过去。可马先生回到家等了20多天也没收到照片。因为家离旅游区很远,为了几张照片再去找很不值得,马先生就托朋友去打听,朋友告诉他,原来在旅游区照相的业户不见了,而且听说这个经营业户对外地来照相的游客只是拿相机摆个姿势,并不拍照。

  记者调查了部分旅游区的业内人士,他们透露了旅游区内一些流动照相业户欺骗游客的内幕。据他们讲,外地游客一般不会为了几元、几十元的照相费来找景区的照相业户,所以,有的业户就采用相机不放胶卷空拍的办法,骗取游客钱财。还有的照相业户是在打游击,在旅游旺季到风景区拍照欺骗游客,旺季一过,他们就走了。

  有关人士认为,游客到异地旅游时,要找有固定场所和营业执照的照相点照相,以免上当受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