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模范八大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1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圣人型:学名:“模范学生”,俗名:“好学生”,浑名:“书呆子”(其他别号无数、不及备载……)特征:“上课笔记,照单全录,之乎者也,绝不遗漏”。功能:考前总笔记出处。座右铭:一笔走遍天下。出没地点:80%以上出现在一至三排,讲桌前面。理想职业:拾荒者。

  标准型:学名:“专业学生”。特征:上课浑浑噩噩,下课快快乐乐。功能:有笔记 就抄,有考试就考。出没地点:幅员辽阔。理想职业:公务员。

  一心二用型:学名工:“地下学生”。特征:状似用功,实藏玄机,举头有老师,低别洞天。功能:磨练老师耐心。座右铭:一寸光阴一寸金。出没地点:。依段数高明分布,原则以技术高者为前。

  老僧人型:学名:“标本学生”。特征:下棋高手,钓鱼能人,魔音贯耳,不动其心。功能:维护教室安宁(打呼噜者除外)。座右铭:以不变应万变。出没地点:分布广泛,90%为间歇性发作。

  灵魂出窍型:学名:“超能力学生”。特征:神游太虚,来去自如,偶尔傻笑,自得其乐。功能:“寻找中……”。座右铭:无人而不自得。出没地点:呈点状分布,82%散布中间。理想职业:诗人。

  穿梭自如型:学名:“业余学生”。特征:“有缘身在同班中,不识其人真面目”。功能:“消耗剩余之公假单”。座右铭:来无影,去无踪,神龙见首不见尾。出没地点:(有他的座位吗?)理想职业:间谍。

  稳如泰山型:学名:“霸王学生”。特征:画地为王,地盘稳固,横行霸道,目中无师。功能:加速老师血液循环。座右铭:“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出没地点:最后一排。理想职业:山寨寨主。

  乱问型:学名:“问题学生”,又名“爱迪生”。特征:懂也问,不懂也问。功能:训练师长口才。座右铭: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出没地点:人数稀少,多具惯常性发作倾向。理想职业:立法委员。

  作者:其他别号无数、不及备载……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