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1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怎样都行

  一个严寒的冬天,一名小偷偷了一件棉大衣,在法庭上,法官问他:“你在偷这件大衣时,心里想过什么没有?”

  “想过。”小偷回答,“我想,如果这次没被抓住,我就有棉大衣暖和身子了;万一 这次被抓住了,我也会有暖和的房子住了。”

  意外之财

  比尔又喝得东倒西歪,在哈特广场叫住了一辆出租车,并对司机说:“把我拉到华尔大酒店去。”

  司机纳闷地回答说:“这里就是华尔大酒店。”

  “真的吗?”比尔又问。

  “没错,我不会骗你的。”司机肯定地回答。于是,比尔无可奈何地从兜里掏出一张20元的钞票扔给司机说:“好极了,这是给你的,不过,下次可不要开得这么快。”

  神奇

  第一次进城的乡下人走进一座摩天大楼。他看见一个衣着破旧的老人走进楼梯旁的一个小房间,房门自动关上了。

  不一会,门又自动滑开,电梯里走出一个美貌迷人的年轻姑娘。乡下人眨着眼睛道:“真神!可惜没把我那丑老婆带来。”

  吝啬之星

  南抠门和北刻薄是出了名的吝啬人家。

  一日,他们在一起要比一比谁更吝啬,以便评出“吝啬之星”。

  南抠门:“客人到我家,我在纸上画了一碗茶给他喝。我老婆嫌我茶叶画的太多,把画的茶叶撕了,才给他喝。”

  北刻薄:“别人要跟我吵架,唾液星到处飞,我可舍不得动嘴,只对着他回了两个屁。”我老婆说:“不应该对他放屁,若把屁放到洗脚盆的水里,作为浇菜的肥料多好。”

  病床边的悼念

  杰克刚动过大手术,麻醉剂效力逐渐消失,醒过来时,赫然看见两个陌生妇人,双手抱膝,坐在他的床脚的摇椅上。

  “对不起,”杰克说,“你们一定找错房间了。”较年轻的妇人转过身来对他说:“别害怕,我们决不会骚扰你。去年今日,我父亲在这张床上去世。妈妈和我只想在这里坐一会,追悼亲爱的爸爸。”

  闭 嘴

  哈利夫妇在河边钓鱼,哈利夫人在一旁唠叨不休。不久,有一条鱼上钩了。

  哈利夫人:“这条鱼真够可怜的!”

  哈利先生:“是啊!只要它闭嘴,不也就没事了!” 经典情书

  作者:开口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