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份奖励温馨又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5:23 中国宁波网

  记者李锋通讯员朱海超

  宁波晚报讯昨天傍晚,宁波鸿元电器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工人陈元彪的妻子从江苏来到慈溪。先期抵达公司的,还有公司其他4名外来员工的家人。今年9月初,陈元彪等5人当选公司的“五佳外来员工”。作为奖励,公司邀请他们的家人来慈溪共度一个温馨、精彩的国庆假期。

  9月初,宁波鸿元电器有限公司举行了一次“五佳外来员工”评选,两名技术员和3名一线工人入选。他们岗位虽然不同,但在工作上都兢兢业业,成了该公司300多名外来员工的榜样。公司领导拿出了一个特别的奖励方案:国庆期间请他们的一位家人来公司做客,有孩子的还可以把孩子带来,交通费、食宿费全部由公司开支,还可以坐一趟飞机。

  今年26岁的陈元彪是江苏东海人,两年前来到宁波。他和妻子已经一年多没有见面了,乍一见面,倒不知该说什么了。他的妻子说,早听丈夫介绍慈溪怎么好、宁波怎么好,这次有机会好好见识了。为了这个假期,陈元彪还特意买了个照相机。

  46岁的安徽人朱强是公司的货车司机,这次他妻子还带来了读大学的儿子。他儿子说,毕业后也想来宁波工作。

  公司设计部小伙子宗三强的父亲可算得上是真正的远方来客了,他是从沈阳坐飞机来的,这也是老宗第一次坐飞机。宗三强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因为父亲才到了半天,就已经问了他好几次“有女朋友了吗”……

  为了招待这些客人,公司专门到附近的宾馆开了房间。公司还专门设计了一个“三日游”计划,游玩、购物都安排在里面了。

  今天上午,这个特殊的“旅行团”出发去了第一站:上林湖越窑遗址。此后,他们还将到余姚河姆渡、天一广场等处游览,其中一夜,公司还安排他们住在宁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