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五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6:41 中国《新闻周刊》

  

  老板多 广州的个体、私营企业有14.87万户,有宏图伟业者是老板,占方寸之地者也是老板,只要自己 说了算,都是老板。后来,上司领导也被人前人后称作老板了。

  摩托车多 广州市政府停发摩托车牌照若干年了,广州的摩托车似乎还是有增无减 ,这都拜广州堵塞的交通所 赐。

  手机多 广州手机用户达172.96万户,每3人有一部。当你在菜市场行走的时候,冷不防身边电话铃响 ,旁边的老太从破旧的塑料袋中掏出手机,大“喂”了一声,直把人吓一跳,这是毫无夸张的。

  夜生活多 广州夜生活的特色在夜茶与夜宵,既有24小时营业的夜茶饭馆,也有喝夜粥的通宵达旦的大排档 。要看update入时的俊男美女,最好还是去酒吧、舞厅,听说环市路上还有白领捕猎一夜情的专门店呢。

  美食多 广州人喜吃,走遍全国,吃得最好的,还是广州。光是老广州的西关小吃,已是倾倒众生,更何况有 如此众多的招牌粤菜:番禺特色、潮州菜、客家菜、顺德正宗等等,加上湘菜、东北菜、川菜、上海菜来点缀,且有泰国菜、 越南菜争相辉映,价格有层次,选择余地大,怎不叫食家们食指大动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