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男生寝室猝死 据称中秋夜酒精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8:04 胶东在线

  新京报讯(记者王海梁璐)昨天下午,中国地质大学一男生在寝室内死亡,曾有同学以“酒精中毒”名义拨打120求救。该校后勤集团一负责人表示,警方已经介入,具体死亡原因“要等法医的鉴定结果”。

  昨晚9时,记者来到该同学的寝室19号楼610室,一老师正在用消毒喷雾器对靠门的一下铺喷洒消毒液,寝室内已经没有其他同学。一宋姓老师告诉记者,他所了解到的情况是, 该学生中秋节晚上与同学聚餐,喝酒回来后便一直没有醒,到昨天下午4点多,120来后证实抢救无效身亡。

  120医生称,昨日下午接到“酒精中毒”的接诊,到学校后发现这名同学已经死亡,死亡原因疑是酒精中毒。

  住在19号楼另一层的一同学称,下午6点半左右看到有警察到寝室。

  记者没能采访到该同学的室友。宋老师称,当晚学校已经妥善安排同寝室的7名同学全部住进招待所。

  宋老师说,该学生正读大三,安徽人,其父母将在今天赶到北京。 责任编辑:王子洋 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