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宁开发区开设首家汽车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7: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馨)南京致远汽车销售服务公司9月30日在江宁区成立,这是江宁开发区内第一家汽车销售4S店,该店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汽车销售开始向南部郊县延伸。

  南京致远是上海大众的经销商,主要从事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维修、配件销售以及汽车代理服务等业务,总投资1000万元。

  城南是我市汽车销售最集中的区域,在雨花台区、秦淮区和江宁区交界的地方聚集了大明路汽车街、中驰汽车园、大明路国际汽车城等众多汽车专卖店和卖场,而南京致远汽车销售公司的开设使这传统汽车销售板块再度南移。公司负责人介绍,选择在江宁开发区建立4S店不仅是看重江宁区对汽车消费的潜力,更是瞄准了高淳、溧水的未来客户,先期启动农村轿车消费市场。据悉,江宁区目前的汽车保有量是1.5万辆。

  另外,至此,上海大众已经在我市开设了7家汽车专卖店,是在我市建立专卖店最多的品牌,上海大众系列车型在南京的销量大约每月500台。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