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网络游戏邂逅富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8:2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时光匆匆,距离孙刚出逃已经整整半个月了。此时,民警们基本确定孙刚逃向南方,而且极有可能在各地游逛。正当德州警方为寻找孙刚想尽千方百计的时候,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传来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他们在清查暂住人口时,发现了逃犯孙刚,虽然对方极力否认侵占公款一事,但他的情况与德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上网的逃犯孙刚极为相符。

  二话不说,经侦大队二中队唐副队长立即带领民警奔赴惠州。

  8月11日,当德城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的民警站在孙刚面前时,孙刚低下了头。8月12日晚,在德州火车站,民警押着孙刚下了火车,此时距离他携款潜逃整整17天。

  17天后,在看守所里,孙刚啜啜低语,谜底终于揭开了。

  因为家里贫困,初中毕业的孙刚在广州等地换了多家单位,打了几年工,在工作中学会了许多东西。孙刚特别爱好电脑,业余时间就自己尝试着操作,不但能熟练地运用各种办公软件,一般的硬件安装及系统的维护也如履平地,凭借这一技之长,他在60多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公司财务处的出纳。孙刚工作中认真负责,成为公司领导重点培养的对象,下属单位的一位德州姑娘也看上了前途无量的他,去年12月底两人结为连理。

  然而,四平八稳的生活对于一颗悸动的心来说,似乎过于平淡了。孙刚又沉浸到一次网络邂逅中。孙刚是玩网络游戏“传奇”的高手,在新婚前两个月,当时一期的传奇玩得差不多了,他便想把一件游戏中的装备卖掉。买装备的是一个浙江女孩,名叫小慧。按照网络交易的惯例,应该是先交钱后给装备,然而不知为何,孙刚没有收钱便把装备给了小慧。没想到过了两天,小慧也及时地把500元钱汇给了他。两个年轻人就这样因为“诚信”而相识了。

  今年3月,新一期传奇又开始了,5月,小慧也加入到游戏的行列。因为网络有缘,孙刚就和小慧组队一起玩。就这样,两人边玩边聊,关系越来越近,不久两人就通了电话。除了自己已经结婚,孙刚将有关自己的其他情况毫无保留地告诉了小慧。小慧也坦诚相告:她家有私营企业,资产上千万元,去年刚刚大学毕业,现在算是企业的经理。孙刚和小慧聊得很投机,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一天不在网上见面就寝食难安。每当妻子来到电脑前,孙刚就赶紧关掉聊天的QQ。对待妻子的心虚使孙刚一再自问:我这是怎么了?

  渐渐地,聊天、通话已经不能满足两人对彼此的渴望,小惠频频要求与孙刚见面。然而孙刚却犹豫起来,毕竟,小慧是千万富翁的女儿,自己又是有了妻室的人,他和她怎么能相配呢?然而,小惠的电话却接踵而至,电话那头娇柔的声音每每撞击着孙刚的耳膜,也触到了他的心扉,那种痒痒的感觉欲罢不能。今年7月,小惠的电话又来了……(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史学森 倪玉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