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车拖死三岁男孩 车主"躲"入水底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8:51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2日消息:一辆摩托车飞奔行驶中挂住了一个三岁小男孩,路人追喊“停车”,摩托车将小男孩拖出二百多米后,慌不择路,扔下摩托车,跳进水库。小男孩当场身亡。骑车人至今下落不明。

10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沂水县沙钩镇崖庄五村,村民们含泪向记者讲述了三岁男孩童童的不幸遭遇。童童的大伯陆云江说,9月28日下午5点半左右,他和童童的妈妈推着一车玉米,由东向西穿过村间一条南北走向、宽七八米的公路,让童童站在路东边等候他们。他们刚穿过公路,突然听见童童“哇”的一声大叫,回头一看,童童被挂在了 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摩托车保险杠上,接着,他和童童的妈妈大呼“车挂住孩子了,赶快停车,放下俺的孩子……”摩托车刹了一下车,随即又加大油门,拖着童童狂奔而去。他们拼命在摩托车后面紧追,一边大喊“停车”,一边让路人截住摩托车。但当时车速太快,路人根本就制止不住摩托车。

据当时在路边放羊的老人陆光敬说,他目睹了该事件的全部过程,只见飞驰的摩托车挂着童童在公路上狂窜,童童被挂在车上,身体向下仰着,头和后背紧贴在地上,摩托车飞快地行驶,童童的头就像皮球一样,弹起又落下,落下又弹起,由于道路太颠簸,童童被从摩托车的保险杠上颠下来,当时孩子的后脑勺和整个背部已经被磨得没法看了。而摩托车上的两个人扔下车,跳进水库逃跑,其中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小伙子被赶来的村民逮住,车主(骑车者)游进水库逃跑。

据公安人员介绍,逃犯(车主人)跳进水库,潜入水底,民警用小船追击逃犯,等民警们游到水库中央时,逃犯就不见了。之后的两天里,民警们一直在水库里打捞,至今也未见有逃犯尸体。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作者:选稿:陈洁 (来源:南方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