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一暴戾丈夫行凶 妻子被酒精“烧醒”要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00 胶东在线

  今年的国庆节,对于王影(化名)来说,是一个噩梦般的日子。结婚十多年的丈夫李刚(化名)将一瓶500毫升的酒精泼向她,导致王影全身5%被深二度烧伤。

  在辽宁省武警总队医院烧伤科的病床上,全身烧伤总面积达15%的王影哆嗦着说:“我一定要和他离婚,否则我就得死了。”

  噩梦中惊醒

  9月30日深夜,正沉浸在睡梦中的王影,突然感觉一股凉丝丝的液体浇到了自己身上。同时,她猛然发现,自己的丈夫李刚正一手拿着酒精瓶,不仅浇向自己,也将一小部分浇在了他自己身上,“呼啦”,丈夫点燃了打火机。

  “啊!救命啊!”一瞬间,王影的身上着起了火,她大声的呼喊惊动了在隔壁睡觉的儿子,儿子立即端起水盆,希望用水浇灭妈妈身上的火。王影挣扎着敲开了邻居家的门,好心的邻居将她送往医院。

  十几年的忍耐

  病床上的王影咬着牙告诉记者:“结婚十多年来,我就没过过一天好日子。他时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和我吵得天翻地覆,就在事发前不久,他还拿着充电器的电线缠住我的脖子,凶狠地说,‘我勒死你!’我早已经无法和他交流,只是为了孩子……”

  王影说,因为孩子还小,考虑到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忍受着丈夫棍棒相加的打骂。

  痛苦后的清醒

  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王影毅然报了警。后来得知丈夫李刚被送往另一家医院医治。

  今年42岁的王影是沈阳一家工厂的保管员,丈夫也是一家工厂的普通员工。儿子今年16岁了,一直很懂事。

  “出事后,我的医药费都是亲友帮助垫付的,我过够了这种日子,出院后,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和他离婚。”王影坚定地说。责任编辑:陈泉林来源:时代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