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雇人联手掀盗玉米 "养猪大户"靠铁路养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2:13 汉网
雇人联手掀盗玉米 "养猪大户"靠铁路养猪(组图)
行窃

  押运员收回未来得及转移的赃物
雇人联手掀盗玉米 "养猪大户"靠铁路养猪(组图)
“养猪大户”被绳之以法

  节日到了,每到黄昏,在京广线汉口后湖石桥段,不时有人飞车盗窃火车运输物资。

  昨日,记者埋伏在现场附近的草丛中暗察。黄昏时分,正是巡警交接班时间,见紧挨铁路护网边的一长排破烂的养猪栅中,有一高个男子伸出头来左右探望,接着打开虚关着的铁路护网,上铁路快速爬上停在此准备周转的货车,尽管火车车厢前面坐有押运的人,但他照样揭开用绳子捆绑着的帆布,将整包的玉米不断往下掀,接着又出现一男子接应,帮着将玉米往猪圈里转移,一次又一次。

  记者与闻讯赶来的武铁分局江岸西站派出所干警接近猪圈时,两男子见势不妙,脱下作案衣逃离;干警们迅速包围了这一带,连夜踏泥泞、穿越一人多高的青纱帐搜寻,后在警方强大的威慑力下,高个男子投案。

  他交待自己姓丁,来自黄陂,5年前在当地租下地皮后,便依铁路办起了个大型养猪场;进入秋天,看着一车又一车的粮食从眼前过去,便做起了劫货发财梦;接货的另一男子是花钱“雇”来的,每从铁轨中运出一包货,付给他报酬20元。这次作案,是看到节日到了,以为铁路管理会放松。哪知栽到了警察和记者手中。

  目前,这位“养猪大户”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武铁公安人员呼吁当地的江岸有关方面,尽早清除威胁铁路安全和藏污纳垢的违章搭建长排猪栅。(记者王浩峰 通讯员赵军摄影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