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下岗意志消沉 与父争吵挥刀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2:13 汉网

  下岗在家终日消沉,总为小事对家人发脾气,并在一次争吵中,33岁的儿子持刀刺向了父亲。

  昨日下午16时许,记者在武昌某医院找到被儿子刺伤的李老先生。他告诉记者,儿子是某建筑公司的员工,去年7月下岗。因其未婚,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

  李老先生说,自下岗后,儿子一直呆在家里不愿找事做,自己为他联系了不少工作,都被儿子推掉,并常在家里发脾气。这一年来,父子俩没少吵架。

  李说,儿子很爱干净,每天都洗澡换衣服。昨日一大早,儿子就开始洗衣服,李老先生嫌他用水用多了,唠叨了几句,两人遂争吵起来。越吵越急,儿子拿起一把水果刀,争夺中,刀子刺在了父亲的左小臂上,一旁劝架的女婿,也遭划伤。

  事发后,紫阳路派出所将老人送到了医院,并带走了伤人的小李。(记者肖利敏 夏天 通讯员建明)(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