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万多市民昨热捧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2:13 汉网
3万多市民昨热捧车展(图)
记者詹松摄

  昨日,第二届华中武汉国际汽车展在新武展拉开帷幕,20元的票价未能挡住市民的爱车热望,一天内3万人次与车近距离接触。

  面对豪华气派的沃尔沃、林肯等品牌原装进口车型,观众多禁不住要上前摸一摸,像法拉利等不得靠近的车型,只能伸长脖子瞧一瞧。再问及车价,动辄数十上百万元,不仅又要啧啧惊叹,赶紧与豪车合张影。

  经济型轿车展台前,人气更旺,市民脸上的表情也要轻松得多。对许多人来说,大众波罗、吉利、东风悦达起亚等10万左右的车型,并非可望不可及,不少三口之家高兴地上车坐一坐,摆弄一下方向盘,按按喇叭,仔细地与销售人员交流。

  昨天,国产车订购180余台,达成意向的有560多台。进口豪华车有3台被人买走,其中两台是50万的丰田亚洲龙,一台是80多万的林肯城市轿车。(记者凌云焰 通讯员曾广成 徐世芳)

  车迷追逐新车型

  昨日车展上,各主流品牌的新车型均备受关注。

  在神龙公司特装展位上,两台新款萨拉·毕加索围满人,汽车用了宝石蓝、香槟金的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其最大亮点是用5毫米厚的专用玻璃代替了传统的金属车顶,从而形成了覆盖整个车顶的超大面积的电动全景天窗。此外,在外观和内饰上也做了多项改进,使其总体感觉更精致、更圆滑、更具动感。其价格公布为18.48万至20.98万之间。

  展厅内,与一些传统老车型相比,上市不久的东风标致307、东风本田CRV、悦达起亚远舰、长安CM8等车型,人气明显要旺得多。(记者凌云焰 通讯员曾广成 徐世芳)

  漂亮车模风情万种

  车展上,不少车模让观众的拍照手机、相机咔嚓声响个不停。

  福特蒙迪欧是款中高档车,3位车模分别以一袭酒红、典黑、洁白的晚装出场,淡淡的微笑,尽显雍容华贵。

  东风本田C—RV都市越野车,消费群瞄准城市白领。女模特身着红色运动背心、白色九分裤,显得轻松俏皮。

  吉利汽车宣扬的是“快乐人生、吉利相伴”,女模特大胆的着装尽显异域风情,热情而奔放。

  一款红色法拉利跑车身旁,站的女模特则着红色皮质露脐吊带背心、超短裙,前卫时尚。

  长安CM8新车,是款组合工作与生活的多功能车。展位上,女模特背后插着“天使翅膀”,表达出快乐自由。(记者凌云焰)

  武汉汽车音响将赶超日本

  在新武展二楼的华中车展汽车零部件展区,美国康赛克(CONCEPT)斥资百万搭起配件商中最大的特装展位。这家由祖籍湖北的华人刘岷高先生创办的汽车音响公司声称,2~3年内要将总部从美国搬到武汉。

  康赛克公司专营高档汽车影音系统,创始人电子专家刘岷高于1978年创立该公司。三个月前,其产品开始进入武汉市场,在汽车美容店内大受欢迎,月销售额都在60万元以上。

  武汉康赛克汽车音响公司CEO刘秦高透露,1个月前其产品进入了神龙公司的销售渠道,明年初,康赛克就将在武汉开发区设厂。最终目标是将美国总部也搬回武汉。

  昨日,记者采访了刘秦高、刘岷高兄弟。

  刘秦高一直身在国内,从事音乐教学工作。弟弟刘岷高则在1949年辗转到台湾,1968年在美国南加州大学留学,取得电子硕士学位,尔后参与过美国的火星计划。创立康赛克公司后,在美国的事业已经相当成功。回国探亲时,在哥哥刘秦高的鼓动下,终于决定在内地开创事业。

  “国内80%的汽车音响市场被日本产品把持,作为湖北人,我应该要做点什么。”刘岷高很有信心,自己的产品结合太空技术,更轻、更薄、更耐用,价位也比同类低30%。虽然是美国品牌,却是纯华人的技术,自己的目标就是要在国内占到40%以上的市场,实现武汉造,赶超日本产品。(记者凌云焰)(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