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人在外地如何度假(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06 汉网

  编者按:想知道出游外地的武汉人是怎样的快乐着吗?为此,本报特连线旅行社的导游,让她们在外地一线景点发回生动、活泼的游玩实况和资讯。从今天起,本报将连续六天独家推出《武汉人在外地如何欢度黄金周》系列跟踪报道,敬请关注。桂林漓江——桂林山水“甲天下”

  杨枚(昨日下午2时发自桂林漓江):

  坐了将近14个小时的火车,早上6点我们一行25人抵达桂林火车站。桂林的天气观赏风景正好。我们的吃住也安排得很好。.现在我们正在漓江上,大家都兴奋得不得了,边看边发出惊叹声:桂林山水真是值得“甲天下”的封号。就是游漓江我们就得花4个小时。

  最忙的是游客手上的照相机。最高兴的要数吴星海、吴海洋兄弟俩。大的11岁,小的7岁,他们争着指出各自发现的新景观,都争着要照下来。

  我们上午已经游完象鼻山了,明天还要去七星公园。这个黄金周里桂林游客不多。香港海洋公园——近距离接触古天乐

  刘莉(昨日下午3:30发自香港海洋公园)

  我们团有36人,其中10多位来自江夏。我们现在海洋公园。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公园之一,最少得两个小时逛,游客们都比较兴奋。

  我们早上9:00从天河机场起飞,登机时竟然发现了古天乐、S.H.E组合,我们都高兴坏了,不少团员都挤上去要签名。

  香港游客比较多,我们吃饭一般跟其他游客打时间差,进餐、住宿都还可以,我们还要在香港呆两天。云南石林——李先生当了回“临时新郎”

  黄林(昨日下午2:30发自石林)

  我们今天早上抵达昆明,现在石林,估计气温在18°C到23°C之间。

  往年这个时候的石林总是水泄不通,今天景区游客不太多,行走很通畅。在太阳照耀下,石林很壮观,各种少数民族风情表演非常热闹。

  我们刚才在少数民族风情园参加了一场彝族婚礼。当时彝族少女正在抛绣球,李先生被选中当了一回“临时新郎”,李先生和美丽的“新娘”喝了交杯酒,又抱着“新娘”在板凳上转了一圈。北京——小夫妻和老人痛并快乐着

  王蕾(昨日下午3:00发自北京颐和园)

  北京一片节日气氛,天气很好。我们现在颐和园。接下来几天我们还要去长城、十三陵、恭王府和海洋世界。

  颐和园人山人海。其中有一对小夫妻是带病陪老人来的,妻子有胆囊炎,回武汉后就得去开刀。老人因为晕车已经吐了好几次了,但游兴很高。爬了万寿山后,老人的精神特别好,跟我们有说有笑。

  我们第五天是自由活动,有的客人想逛一下恭王府附近的北京胡同,可以包黄包车逛胡同,一天50元。(本栏目连线传真均由东星国旅导游提供)记者高小明(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